Wednesday, May 26, 2010

MY FELLOWSHIP聚会

由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青年团契主办,南部教区青年团契协办的2010 MY FELLOWSHIP聚会已于410日(星期六)假万里望堂傍晚六时三十分举行。这是南部教区第二次举办这样的聚会。

借着MY FELLOWSHIP 聚会,各堂会的青年团契成员有机会来一同服事,透过服事来彼此沟通和交流。同时,也能够加深成员们对神的话语的认识。当天有马六甲堂,新山堂,利民达堂,东甲堂,乌鲁地南堂,实廊堂,万里望堂及双溪南眉堂人数约有100位,节目开始由本堂陈丽霞传道作开始祷告,敬拜赞美则由本堂潘裕海弟兄与林佩丽姐妹带领。

今年MY FELLOWSHIP的主题是卫理青年,基督至上由年会青年团契指导,同时也是吉隆坡怡保路的主理牧师陈志豪牧师,他透过创世纪39章主题为逆境中敬畏神,顺境中见证神与我们分享,并提醒我们现代生活难免会经过许多的逆境,在患难中我们都应当敬畏神,信靠神,然而在顺境当中也不要忘记为主来做见证,而不是自己得荣耀!

在聚会的后半段则邀请了东甲堂主理陈钦敬牧师作奉献祷告,然后,南部教区青年团契团长汤慧洁姐妹报告教区青年团契近来的状况。最后在聚会结束前由陈志豪牧师为我们祝福。

一个人的事奉不容易,但一个人事奉其实也不孤单,因为有上帝与我们同在。更多时候,身边还有互为肢体的弟兄姐妹。更盼望借助这一次的聚会,复兴青年人热心爱主。阿们!


陈志豪牧师分享信息一景


参加者都在聆听陈牧师的分享!


南部教区青年指导汤鹏翔传道感谢当天的陈志豪牧师


来!全体照一张!


MY FELLOWSHIP的海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