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复活节感恩崇拜

感谢主耶稣为我们钉在十字架上,的宝血洗去我们的罪,第三天从死里复活。2010年4月4日早上九时开始了万里望的复活节感恩崇拜。首先由潘佩琳姐妹及林莉婷姐妹带领敬拜赞美,接着本堂陈丽霞传道分享“耶稣基督的复活”来勉励弟兄姐妹,透过圣经哥林多前书15章14节分享主的复活让我们信的不恍然,传的也不恍然。约翰福音10章18节分享主的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证据。另外。使徒行传17章31节分享主的复活证明了是生命的主。因此,主的复活为我们成就了光明的盼望。分享完毕后,本堂执事会主席詹行德弟兄与儿子詹尊岳弟兄各献唱一首的诗歌。

大约早上十一时左右,感恩崇拜也接近了尾声,本堂也分发红鸡蛋给每位出席的弟兄姐妹以便纪念耶稣的复活。



敬拜赞美一景


复活节当天的主席:黄玉茜执事


詹尊岳弟兄献唱一景


詹行德执事献唱一景


陈丽霞传道证道一景


分派红鸡蛋咯!


复活节之次序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