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美门主日

万里望堂定于425日为美门主日,来自马六甲美门残障关怀中心的主席,同时也是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副会友领袖,万福全弟兄担任讲员。当天主日崇拜主席是林恩和执事,当天约有70人参与崇拜。

万福全弟兄的讲道经文取自使徒行传31-10节,讲题为《美门,羊门》来勉励万里望堂的信徒,盼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残障工作的关注,并参与此事工。另外,万弟兄也介绍马六甲美门的事工及进展,同时也呼吁弟兄姐妹参加美门轮椅游行与慈善义走醒觉运动定于201073日(星期六)上午8时假马六甲大钟楼举行。此宗旨是提升公众对无障碍环境与包容性社会的醒觉,鼓励残障同胞勇于过自立的生活及为马六甲美门残障关怀中心筹款运作经费。因此,参加义走的弟兄姐妹将要领取义走表格,到社区去筹款,满马币五十元以上残可以参加此义走及获得一件衣服。

当天崇拜所收到的奉献将归给马六甲美门残障关怀中心作为运作经常费用。透过这次美门主日让弟兄姐妹更加认识残障朋友们的需要及重要性。愿神施恩祝福美门事工的同工及残障人士。


林恩和执事是当天的主席


万福全弟兄分享时摄


会众聆听分享时一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