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敬牧主日

尊敬牧者是我们信徒应当行的本分,因此本堂定于3月28日为敬牧主日,目的透过这主日让更多会友更加尊敬,体谅及爱护我们的牧者。当天由南部教区会友领袖黄得福弟兄莅临本堂分享上帝的话语,以“屋里充满香气”为当天的主题,并用约翰福音十二章一至十一节与弟兄姐妹分享。黄弟兄分享马利亚牺牲把自己的香膏献给主耶稣,并且用头发洗耶稣的脚,表示尊敬。因此从马利亚的身上学习到当敬心敬意爱主耶稣,要见证,认识基督有的香气,并归荣耀给主及生活要有爱心的去服侍主。当天所收到的奉献RM608.00 全归给年会作为教牧与家人住院基金。求主帮助我们的牧者,让牧者们身心灵都安康。

本堂荣誉执事,全体执事,各肢体委员,全体会友;祝所有牧者们:

敬牧会快乐!忠心事主!


会众聆听分享一景


领唱时刻一景


黄得福弟兄分享一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