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万里望堂宣教与社会关怀主日

3月21日是本堂宣教与社会关怀主日,同时也是3月份圣餐主日。本堂邀请到东甲堂主理陈钦敬牧师为我们证道并施圣餐。陈钦敬牧师证道的题目是“顺服上帝”,经文取自约拿书一章一至十六节。陈牧师分享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凡事不断的顺服上帝,并且活出基督的香气,让身边的亲戚,朋友及未信主的朋友,因着信徒的榜样,而归向主基督。另外,当我们有了基督的爱,那么爱心才能传播给社区的居民。证道完毕后,陈牧师将施圣餐,弟兄姐妹前来领受圣餐,认罪并纪念主舍己的大爱。今年本堂的宣教与布道事工奉献预算是RM 19,000.00,希望每位弟兄姐妹能踊跃的参与,人人奉献宣教金,人人必蒙神赐福。

(1人每天奉献RM 0.53,1个月RM 15.90,
一年RM 190.80)
(100人参与奉献RM 190.80, 1年RM 19,080.00)
已达到目标RM 19,000.00





2010年宣教认献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