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圣诞节感恩崇拜

普世欢腾,救主下降。世人都在圣诞节前夕设有各种的欢庆会,这个美好的日子不是为宴乐庆祝,乃是要存感恩的心来纪念这位救主耶稣基督。

万里望堂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感恩崇拜在早上10时举行,和往年一样,圣殿内和外都坐满了信徒,大家一起到主的殿中献上感谢和奉献的心齐来唱诗歌敬拜主。当天邀请到江贞钦牧师莅临本堂证道并主持圣洗礼。当天证道主题是“耶稣-奇妙的名字”,同时引用马太福音1:18-25节与弟兄姐妹分享信息。今年圣诞节具有全教会大合唱,及主日学学生呈现舞蹈,不但如此,今年圣诞节郑诗盈小妹妹(郑来福夫妇女儿)接受幼洗,王有义弟兄和陈弈杉姐妹则转入成为本堂正式会友。今年圣诞感恩崇拜出席人数约有250位,感恩奉献则是RM 6,750.00。

崇拜后,教会设有自由餐爱宴招待大家,享受主里团契。我们也感谢参与教会在圣诞周里一切筹备节目,活动及幕后的弟兄姐妹,他们所献上的精神与爱心,原上帝亲自祝福与他们。一个简单有意义的圣诞节也就结束了,但思念主恩和主诞生的情景却永远在心间!

圣诞感恩崇拜主席:黄玉茜执事

全教会会友献唱诗歌

主日学学生呈现舞蹈

江贞钦牧师为着郑诗盈小妹妹举行幼洗

转入堂会:王有义弟兄和陈弈杉姐妹与幼洗:郑诗盈小妹妹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