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圣诞节报佳音

“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事主基督!”万里望堂在十二月份举行了一系列圣诞活动。青年人开始忙碌练习诗歌要传扬基督诞生的好消息。今年1222日至24日,这一次参加佳音队不但是青少年人,许多长辈们都愿意参与其中,并带着使命为万里望居民报佳音。佳音队就像一群天使似的戴着头圈和手里拿着蜡烛,以悦耳的声音来欢庆主耶稣的降生。

万里望堂的弟兄姐妹都愿意开放门户迎接佳音队的到来,当我们到每间家是,我们便列队在领唱的带领下一边走一边唱诗歌直到家户前,并围个圆圈,然后小天使就宣告喜讯,我们依旧唱圣诞诗歌。弟兄姐妹热情招待佳音队,也准备了好多丰富的食物。感谢主,虽然这三天天气下午都有下雨,晚上则细细小雨,但是在整个行程都蒙主眷顾,在开始报佳音队开始时,雨水就停止了。

感谢神!让我们能够在三天的时间内成功传扬耶稣诞生的好消息给予万里望居民。存感激弟兄姐妹的爱心接待和报佳音队的欢唱,以至这次报价音能顺利进行。

两位天使正在宣告喜讯!

报佳音队全体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