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福音车奉献礼

感谢神,因他的慈爱,救赎的大能,透过教会使更多人归向神的国度,在各项事工彰显他自己的做为。万里望基督教卫理公会在神的祝福供应之下,添购一辆新货车(JLV 5901)成为本堂第二辆的福音交通工具,载送更多人敬拜主,荣耀主。

在2009年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感恩崇拜后,由陆清华牧师主持奉献礼,开始以启应回应上帝,祷告,奉献礼,过后由林隆盛牧师及本堂会友领袖黄玉西执事剪彩,执事会主席詹行德执事则启动福音车引擎。陆清华牧师为福音车奉献礼做祝福祷告,在教会执事及会友见证下,将福音车分别为圣献上,做为教会各圣工的使用。愿上帝祝福凡使用此福音车的人,同时感谢教会弟兄姐妹按能力奉献,愿一切荣耀归给主耶稣基督。


全体执事及会友见证福音车奉献礼

全体执事及会友在启应及祷告


会友领袖及林隆盛牧师进行剪彩仪式


万里望堂新福音车“出炉”了!


执事会主席启动福音车引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