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主日学圣诞欢庆会

圣诞节是普世欢腾的日子,当然小孩们更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能得到许多的礼物。因此在每年圣诞节当天,本堂主日学都会主办主日学圣诞欢庆会,今年约有66位小朋友出席参加并在早上九时正举行。节目开始由高级班的姚欣仪姐妹与林柔盈姐妹带领小朋友们敬拜赞美,也唱了许多的圣诞诗歌,让场面增添了圣诞气氛,过后就欢迎新朋友,当天有六位新朋友,每位新朋友都可以得到主日学校长的小礼物。

这时候是小朋友非常紧张的时刻,因为将颁发圣诞礼物每一班出席率第一二三名及安慰奖的小朋友。当小朋友的名字被宣布后,小朋友都很兴奋的去领取奖品。为了感谢老师们及司机一年来的带领及事奉,主日学也赠送礼物给每位的教员及司机共有17位。在欢庆会结束之前,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文具礼物(具有文件夹,水瓶等等)及一包的零食。虽然是很简单的圣诞欢庆会,但每份的礼物鼓励小朋友们更加积极参加每个星期的主日学,让主耶稣的话语藏在小朋友的心里。


大家都在与新朋友握手欢迎!

新朋友与主日学校长合照

幼小班优胜者与班级老师合照

一至三年级班优胜者与老师合照

四至六年级班优胜者与老师合照

初中班优胜者与班级老师合照

高级班优胜者与班级老师合照

老师们正在派送大众礼物给所有出席者

全体老师及司机合照!谢谢你们的事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