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万里望堂报佳音

在一个平静的夜里,耶稣基督很平凡的诞生在伯利恒的马槽里。当时,有天使来报佳音/喜讯。2000多年来,每当这个佳节来临,基督徒都愿意与大家再次的分享这份好消息,将此份佳音传达给四方。

今年本堂报佳音队大约30多人加上1位圣诞老人组成的佳音队除了把佳音传达到本地万里望区,特别还野新万望(BENBAM,JASIN),因着野新马华公会会所在2009年12月21日主办欢庆冬至及圣诞节,所以邀请本堂报佳音队到会所报佳音,场面非常热闹。藉着佳音队美妙的歌声唱出圣诞诗歌让观众享受在圣诞的气氛里,同时,本堂陈丽霞传道也分享欢庆冬至与圣诞节的重点,过后也分发小礼物给每位出席的小朋友。

在2009年12月22至24日本地万里望区也不列外,因许多信徒愿意打开门户的邀请报佳音队到府上报喜讯,同时也邀请亲戚朋友同欢庆祝,让非信徒可以透过报佳音更加认识上帝。

今年报佳音四个晚上共有27间家及马华会所,让我们都完成了报佳音的使命,虽然参加报佳音都非常累,但为主付出一切都是美好的。

成队步行到府上报佳音

集合在府上唱圣诞诗歌

天使报喜讯

享用食物的时刻

2009年报佳音队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