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圣诞节感恩崇拜

圣诞节也是爱的季节,因为神爱世人的原故,愿意降卑为人,带来普世欢腾这美好的节日。世人都借佳节共同欢乐。但身为基督徒,在欢庆当儿不忘这是个感恩的日子。

万里望堂圣诞节当天早上十点约有250人共聚一堂献上感恩祭。首先开始由潘嘉琳姐妹,姚欣仪姐妹及林柔艳姐妹带领会众齐来敬拜赞美上帝,唱出首首的圣诞歌曲,让场面添满了圣诞气氛。接下来有一系列的呈献节目。首先由全教会会友大合唱,献上2首的诗歌及主日学学生由班级各呈献如;献唱,戏剧,表演等等。

当天有三位弟兄姐妹进行圣洗礼及一位婴孩洗礼。3位受洗者是李凯文弟兄,李雪仪姐妹及李雪慈姐妹,而婴孩洗礼是黄建民夫妇女儿黄喜圆小妹妹。过后陆清华牧师以马太福音2章1-2节为主题“为何圣诞节心灵不安”与会众分享神的话语,述说在希律王,犹太人及博士们的内心不安,因为认识了耶稣内心才得到安宁。证道后进行奉献,当天所收到的奉献将归购买新福音车基金。过后由全体执事分派大众恩物,同时也颁发圣经测验比赛优胜者名单。

在陆清华牧师圣诞感恩祝福之下,感恩崇拜圆满结束。圣诞节也是信徒家属难得相聚的一个好日子,教会也安排了圣诞节爱宴,在林隆盛牧师为食物谢祷后,会众一起享用爱宴及彼此交流,让今年的圣诞节成为美好的句号。

圣诞感恩崇拜情况:敬拜赞美时光


主日学幼小班呈现节目

主日学学生大合唱



全教会会友献诗




黄喜圆小妹妹-幼洗



李凯文弟兄,李雪仪姐妹及李雪慈姐妹-坚信礼



陈丽霞传道,陆清华牧师,詹行德执事及林隆盛牧师合照



圣诞爱宴:会众都很次序的排队领取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