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妇女会-烹饪会

万里望堂妇女会于五月二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时正假本堂幼儿园举行烹饪交流会。出席此聚会的姐妹们共有21位,当中有四位新朋友一同参与。

当天由吴清吉会长带领姐妹们一同敬拜赞美,过后就介绍新朋友,让此聚会会员更深的认识彼此。接下来张玉桂姐妹为大家介绍咖哩叶鸡,经过一番详细的讲解菜肴的材料和作料,方法十分简单,玉桂姐妹还复印了咖哩叶鸡的资料分发给姐妹们做参考。因为咖哩叶鸡须要一段时间的烹饪,因此,玉桂姐妹在聚会之前已经烹饪好了咖哩叶鸡与姐妹们一同分享。

过后,潘年华姐妹也为大家介绍糯米饭,当时,年华姐妹也准备了所有的材料及调味料,同时在现场讲解糯米饭的做法,让姐妹们更深入了解如何烹饪美味的糯米饭。另外,李静雯姐妹也接着此机会为姐妹们介绍她最拿手的水糕,她讲解一切的材料与做法,让姐妹们非常注意的聆听。

介绍完毕后,大家都非常期待吃的时候,在陈丽霞传道谢祷后,不到十五分钟,所有美味的菜肴一扫成空。感谢主,这是一个美好的烹饪交流会,透过此聚会,让姐妹们更加的认识与学习。



姐妹们正在唱诗歌一景



彼此认识时刻


张玉桂讲解“咖哩叶鸡”时刻


咖哩叶鸡资料


这就是咖哩叶鸡


潘年华姐妹现场烹饪“糯米饭”


糯米饭基本材料


潘年华姐妹便讲解边烹饪


李静雯姐妹为大家讲解“水糕”的材料与做法


这就是水糕


这是姐妹们从家带来的炒饭


美味的菜肴


享受吃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