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青年主日

六月整个月青年团契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回收再循环物品,“资源中心”整一整等等活动,并在七月第一个主日(七月四日)为青年主日。感谢主,许多青年人都愿意参与崇拜及服侍,大家一起的事奉,站好自己的岗位,无论是主席,领唱,招待,谢祷等等。

很荣幸邀请到南部教区青年团契指导兼双喜南眉堂传道-汤鹏翔传道为我们分享神的话语。信息题目为“末世世纪,为主作战”,经文取自马太福音24章1-14节。传道强调我们要抓紧神的话语,因为这时代非常邪恶,能让许多的青少年人迷惑在罪恶当中,因为迷惑让许多人的爱心渐渐冷淡,原因是不法的事增多了!另外,人类的骄傲,认为自己所拥有一切都很安,就放弃上帝的话语了。记得,要回想,悔改自己的身心灵,行起初所做的。传道还提醒父母们让孩子从小扎根主道的重要性,我们都获益不浅。最后在林隆盛牧师的祝福为这次的青年主日画上美丽的句点。

崇拜后设有售卖早餐,弟兄姐妹都很踊跃的支持,所筹得的盈利共RM172.00,之前所售卖在循环物品RM187.00都归给本堂青年团契,而当天的主日奉献共RM456.00将各三分之一归给本堂青年团契,南部教区青年团契及年会青年团契作为事工发展用途。谢谢弟兄姐妹的爱心支持及多多代祷,让更多青年人归向耶稣基督。


汤鹏翔传道证道一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