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圣灵降临主日(教区主日)

《新约圣经》记载:耶稣复活后第四十天升天,第五十天差派圣灵降临,门徒领受圣灵后开始传教。因此一般教会规定每年复活节后第五十天为圣灵降临节,又称五旬节。于是今年座落于五月二十三日,同时也是教区主日(同工交换讲台),讲员是茜加末堂主理郭仁华牧师莅临本堂证道并引用路加福音十五章十一节至二十四节主题为[属灵的醒觉]来勉励我们。

因为许多人为了物质,而疏忽了属灵的成长,所以许多的基督徒都对属灵没有感觉了,甚至当圣灵启示我们,但我们心里不接受属灵。所以基督徒应有属灵的感觉,同时信徒应当留音听神,敬畏神,及常常祷告与主亲近。在证道结束之前,郭仁华牧师呼召弟兄姐妹愿意让耶稣基督再次更新灵命,靠着上帝的圣灵并引导,勤学主道,奋力实践在生活里,以培植活泼与兴旺的灵命为主做见证。

感谢天父,让一些的弟兄姐妹的心愿意被主更新,将一切荣耀归给主耶稣基督。



弟兄姐妹同心祷告!


郭仁华牧师祷告时摄

这一群弟兄姐妹愿意让圣灵改变他们的生命,并愿意的为主事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