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2010年新春感恩崇拜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2010年2月14日是正月初一也恰巧是主日,当天早上九点就开始新春感恩崇拜,场面可说是非常的热闹及温馨。因为有许多的弟兄姐妹都从外坡返回家乡过年,大家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当天出席人数约有213人。

当天早上节目可说是相当的丰富及历史性。首先是由潘嘉琳姐妹与潘凯宁姐妹带领敬拜赞美,接着是由潘家家族成员共有44位呈现一首新年歌曲为《今年会更好》,透过此歌,求神帮助我们能谨首圣经教导并齐遵行,今年就会更好。此外,本堂陈丽霞传道也分享了“感恩与蒙恩”,陈传道呼吁大家在每年无论任何佳节都有更多的家庭献唱,因为这也是一种感谢上帝所给予的祝福。

另外,陈传道在证道中分享感恩就要行动,感恩是荣耀天父上帝,感恩就是见证父神的恩典,感恩就是报恩的机会及感恩就是仰望父神,继续蒙恩。在新的一年继续蒙父神的恩典就要;凡事感恩,凡事荣耀神,凡事见证父神的恩典,凡事谦卑尊神为大及凡事承认父神是权能及伟大能力作为的神。

证道完毕后将进行新春感恩奉献,今年新春感恩奉献将从年初一至年十五所收到的总数将各一半归给本堂教会及多元化中心暨扩建圣殿之用途。今年新春感恩奉献一共收到RM 11,066.00,将一切荣耀归给上帝。接下来就颁发奖励金给在2009年UPSR及PMR的优异生。大约11时左右,圆满结束了新春感恩崇拜,每位弟兄姐妹都可以得到教会所分派的柑。

这充满温馨及热闹的香气希望在来年的日子里,上帝依然继续的引导及带领。

本堂传道,全体执事恭贺大家:

新年纳福,心意更新,从新得力,爱主常随

潘嘉琳姐妹与潘凯宁姐妹带领领唱

会众齐来歌颂我们的上帝!

潘家家族呈献献诗《明天会更好》


会众祷告一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