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主日学彩色及写作比赛

现代的小孩及少年人对彩色和写作的兴趣有多深呢?在这月份,也是主耶稣受难及复活的节日里,本堂主日学于2008年3月2日进行了一场龙争虎斗的彩色及写作比赛,同时成为了主日学本月份受难及复活节的开场。

此比赛在今年第一次主办彩色及写作比赛,透过这样的方式让学生们更加发挥自己的能力并能对受难及复活节的认识。当天学生出席人数一共有35位及老师共有10位。

在未开始比赛时,由美念老师带领领唱,所选唱有关受难及复活节的歌,让学生们都能感受到受难及复活节的到来。过后节目负责人保强老师就开始讲解有关比赛,小学学生将会进行彩色比赛,中学生则进行写作比赛。

小学学生自己必须准备彩色笔或蜡笔,但有些学生却忘了带彩色笔或蜡笔,主日学老师也为他们准备了,但是彩色笔是不齐全,这样要让学生们发挥自己的“配色”功夫啦!至于中学生将进行写作,有关题目是自己对受难或复活节的感想。中学生有福了,因为他们有圣经成为他们的参考之一。

当天的小学学生分成3组,第一组:2年级以下,第二组:3-4年级,第三组:5-6年级,另外中学生则一组。每位学生在比赛限定时间必须完成自己的任务,当比赛开始时,学生们都很用心的彩及写,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彩色之王”及“写作之王”此比赛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的礼物送给每组的一,二,三名的学生。比赛成绩将会在主日学复活节活动时分发,这也让学们非常的期待。



看来,他们都很用心的彩色哦!连镜头也不管了!


第一组的小朋友也不列外,没时间看镜头,只能给个pose....


中学组的都在想到底要我写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